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发布高性能360°局部情境意识可视系统

GE发布高性能360°局部情境意识可视系统

——— IPS5100可方便地集成到各种军用车辆内,保护车内士兵
2011/10/24 10:54:33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2011年10月10日讯——GE智能平台今天在美国陆军协会(AUSA)展览会(华盛顿特区10月10日~12日)上发布了IPS5100,IPS5100是完整的自给式现成即用平台,可实现360°局部情境意识,能够方便地集成到各种现有和新型军用车辆内。加固型IPS5100经过专门设计,最大程度降低了对车辆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的影响,使其可被部署到空间十分有限的环境内。


      根据色深和分辨率,IPS5100可处理4到20个摄像机输入的信息(使用通过以太网传输的视频流),并可将视频以基本格式传输至最多4个操作员屏幕。还可通过升级,使支持的设备数量增加至上述数字的两倍以上,IPS5100的功能还包括实时摇移和拼接、旋转到提示定向、运动检测和归档录制。所提供的软件十分灵活,可提供用户需要的几乎任何可视化功能,包括元数据的符号覆盖。


       高性能的IPS5100标准延时低于80ms,因此可实现通过IPS5100系统提供的实时视频图像驾驶车辆。
IPS5100的硬件采用了加固型5槽3U OpenVPX框架和机箱,集成了GE的SBC324单板计算机——配置第二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用于系统管理;最新发布的GFG500千兆位以太网视频处理器,用于获取多个GbE HD+传感器的信息;2个GRA111图形处理器,分别配备了强大的支持CUDA™的NVIDIA® GT240 96核GPU,用于显示渲染;以及GE SDD910固态硬盘,最多可储存256GB的数据。


       IPS5100的尺寸仅为8.5” x 7.0” x 8.9”,重量仅为~20磅。


       GE智能平台军事与航空嵌入式计算部门总裁Al DiLibero说:“IPS5100采用独特方式处理许多关键难题,以往正是因为这些难题使系统集成商无法部署真正的360°情境意识系统。IPS5100是具备高技术成熟度(TRL)的现成即用可视系统,可以十分可靠地快速部署。”


       IPS5100经过了众多开发人员多年时间的研发,并通过与车辆操作人员及系统和平台集成商通力协作,不断进行完善,最终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便携性、可扩展性和可配置性,使其能够利用现有的车辆电子装置,与现有的战术车辆软件、硬件和人机接口高效、无缝地集成。


       DiLibero总结说:“IPS 5100使士兵能够始终栖身于“装甲下方”,从而时刻受到保护,这对士兵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如果没有类似系统,战斗人员在查看周围情况时,必须将头部暴露在外。”


       在AUSA上还发布了CRS-D5I-3VC1商用现货(COTS)加固系统(该系统是IPS5100的底层硬件),丰富了GE的现成即用、即插即用型加固系统的数量。每个系统均提供预验证解决方案,可最小化项目风险、减少NRE(非重复性工程)开支、缩短上市时间并提供高TRL(技术成熟度)。该系统与IPS5100具有相同的强大、紧凑、轻便、加固的硬件能力,适合各种ISR应用,包括终端用户开发的情境意识、高光谱分析、雷达处理、声纳处理和嵌入式培训,系统硬件均经过了集成和测试,适合自己开发解决方案的客户。


       GE的CRS COTS系列子系统适合要求极高性能和绝对可靠性的严苛环境下的任务应用,例如UAV、地面车辆和有人驾驶飞机。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资深企业,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计算领域的软件、控制系统、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油气、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如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更多信息参见网页:http://defense.ge-ip.com/products/3612
       更多技术信息参见:http://defense.ge-ip.com/files/files/13014.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