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荣获2011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

亚控科技荣获2011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将水利建设提升到“关系到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个关注水利改革发展的中央文件。为宣传涉水企业对中国税务(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中国水利学会、中华工商业联合会环境服务业商会、中国水利报社、中国水博览会组织委员会继成功举办2009、2010评选活动后,2011“知名水务企业、知名水业设备企业、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颁奖仪式和“第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于10月13日在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共同举办。

 

       亚控科技继2010年荣获知名水业企业奖后,再次凭借其在水行业“两化融合”进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骄人成绩荣获“2011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奖”。


       作为获奖厂商中唯一的自动化软件产品和方案提供商。亚控科技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和最长的自动化软件产品线。近年来亚控科技一直关注水行业,深入水行业发展,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一大批世界级的大型引水工程和供排水及污水处理工程中成功应用,在积累丰富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开发和利用“两化融合”的技术成果,首次提出水工业“工厂模型”的概念,并且以“工厂模型”为核心,将过程控制、运营、管理以平台加模型的三层结构进行诠释,即生产过程监控模型(SCADA层)、工厂运营管理模型(MES调度层)和资源管理决策模型(ERP层)。构建整个调度运营管理系统,这一颠覆性的理念应用,必将对水工业的“两化”应用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2010年5月18日,亚控科技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机电委员会联合主办了“‘两化’融合,低碳降污——首届水工业信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2011年5月6日,亚控科技再次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机电委员会联合主办了“‘两化’融合,节能减排——第二届水工业信息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两届高峰论坛均得到得到了工信部高级官员、工程院院士、设计院专家、给排水集团业主代表、系统集成商代表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2011年亚控科技在水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提升至40%,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水行业数百个项目中得到大量应用,包括上海青草沙水源地原水项目五号沟泵站工程(719吨/日)、台湾省台北县新莊市中港泵站、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200万吨/日)、上海市竹园第二污水处理厂(50万吨/日)、石家庄桥东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50吨/日)、上海市松江小昆山水厂工程(20万吨/日)等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我们相信在全体业界同仁的努力下,“两化融合”、 “节能减排”的愿景,“安全供水”、 “低碳降污”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