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erson 完成出售加热业务给 NIBE Industrier AB 公司

Emerson 完成出售加热业务给 NIBE Industrier AB 公司

2011/9/12 11:33:11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2011 年 9月 12 日)— Emerson 公司(纽约证劵交易所代码:EMR)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出售其加热产品业务给 NIBE Industrier AB 公司。该项协议细节没有公布。

  

       Emerson 加热产品业务主要为成立于1917年的一家北美家电应用元件业务,是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业加热产品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为烹调、洗碗机、及热水器厂商广泛采用。该业务年销售额约为7500万美元,约有员工1100名,主要分布在美国田纳西州默夫里斯伯勒市(Murfreesboro)、墨西哥新拉雷多市(Nuevo Laredo)及中国深圳市。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储存业务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0 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