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M PLC诠释无负压供水行业新魅力

和利时LM PLC诠释无负压供水行业新魅力

2011/10/25 14:40:37

       经过多年的行业研究以及技术积累,和利时LM系列PLC强势进入无负压供水行业。本着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的思想,深入研究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工艺要求,并将系统的功能不断改进,为无负压供水行业提供了功能强大、丰富的解决方案。以LM PLC作为硬件依托配备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强大功能控制系统的同时也大大减少客户生产维护的工作量。完善的解决方案践行“安全、可靠、节能”的理念。


       依托LM PLC的无负压供水解决方案集成了下述7大优势:


◎ 无负压功能
管网压力过低时启动无负压功能,保护市政管网。


◎ 优化的水泵投切机制
优化的水泵投切机制,避免工频水泵频繁的投入、退出。


◎ 倒泵以及水泵优先机制
倒泵、休眠后,系统会优先启动运行时间最短的水泵,保证水泵均衡运行。


◎ 完善的故障处理功能
除常规的故障报警外,当任意一台水泵故障时完全不会影响其他水泵的自动运行功能。


◎ 分时段运行功能
在不同的设定时段,系统可以采用不同的设定压力运行。


◎ 系统锁定功能
需要的情况下可以启用系统锁定功能。


◎ 短信数传以及GPRS通讯功能
系统可以把故障信息通过短信告知用户,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查询系统运行状态、设定系统运行参数。不仅如此系统还可以实现GPRS远程监控。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知名品牌。集团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DCS)、工厂自动化(PLC及驱动)、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等业务单元。各业务单元以 “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为企业宗旨,现已形成强大的市场合力与品牌影响力。集团业务已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OLI。


       和利时以创新为本,在技术与商业模式上不断进取、坚持管理改进,提供的自主技术、高品质自动化平台及解决方案,在国内率先成功应用于核电站、大型火电机组、铁路提速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多种关键装备及重要工程;公司自主开发制造的信号系统和综合自动化系统在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方面获得广泛应用;公司核心产品DCS及PLC在核电、火电、石化、化工、轨道交通、环保、建材、冶金、造纸、制药、机械制造等行业的成功实施工程项目超过一万项,PLC与驱动产品相断获得CE、UL认证,发展良好。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开展工厂自动化业务的专业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电机及驱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依托和利时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LM系列小型PLC、LK系列大型PLC产品,并在各类工业、民用场合得到广泛应用。LK大型PLC已在电力、化工、冶金、能源、交通、水处理、供热、天然气、水利水电、煤炭、纺织、食品、造纸、印刷、制药、智能楼宇、空调制冷等行业成功应用了数千套,LM小型PLC在印刷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纺织机械、矿用设备、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燃气发电、恒压供水、电梯、管网监控等行业的也有上千个用户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