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利时不断运用新技术致力打造PLC精品

和利时不断运用新技术致力打造PLC精品

2011/10/25 14:40:41

       近年来,随着市政、煤炭、交通等行业的迅速发展,自动化行业技术不断提升,国内外PLC企业也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换代原有的产品、技术以满足市场对高品质、先进产品的持续需求。和利时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于PLC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并不断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到相关的产品中,满足许多客户的实际需要,同时保持了技术的延续和领先性,从而赢得业内人士的肯定。


       和利时之所以在市场上保持持续、迅速的发展,就是因为和利时始终承诺把产品技术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这种承诺不单是产品的市场行销行为,更是对制造工艺一个最为合理的肯定。同时,依托和利时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的LM系列小型PLC、LK系列大型PLC产品,并在各类工业、民用场合得到广泛应用。LK大型PLC已在电力、化工、冶金、能源、交通、水处理、供热、天然气、水利水电、煤炭、纺织、食品、造纸、印刷、制药、智能楼宇、空调制冷等行业成功应用了数万套,LM小型PLC在印刷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纺织机械、矿用设备、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燃气发电、恒压供水、电梯、管网监控等行业的也有上万个用户成功应用。加之其强有力的合作渠道和市场策略,三者合一有利保障了和利时持续的发展势头。相信和利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蓬勃的发展态势,将会在未来铸就更大的辉煌。和利时也将会始终密切关注PLC行业的发展趋势,把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给广大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