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选择和利时 选择成功

选择和利时 选择成功

2011/10/25 15:31:23

 和利时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和利时的PLC产品有什么优势、18年的发展与成长和利时如何拓展自动化领域市场……。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知名品牌。集团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DCS)、工厂自动化(PLC及驱动)、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等业务单元。各业务单元以 “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为企业宗旨,现已形成强大的市场合力与品牌影响力。集团业务已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OLI。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开展工厂自动化业务的专业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控制产品、电机及驱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依托和利时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化能力,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先后推出了LM系列小型PLC、LK系列大型PLC产品,并在各类工业、民用场合得到广泛应用。LK大型PLC已在电力、化工、冶金、能源、交通、水处理、供热、天然气、水利水电、煤炭、纺织、食品、造纸、印刷、制药、智能楼宇、空调制冷等行业成功应用了数万套,LM小型PLC在印刷机械、建材机械、包装机械、塑料机械、纺织机械、矿用设备、机床、环保设备、中央空调、燃气发电、恒压供水、电梯、管网监控等行业的也有上万个用户成功应用。
 
和利时眼中的自动化市场


  在和利时看来,国内自动化的市场容量至少有上百亿的规模,如此大规模的市场也吸引了至少上千家自动化厂商参与竞争,既有知名的国际品牌,也有新兴的国内厂家,产品水平参差不齐。


  随着工业水平的发展,客户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对PLC产品的选择越来越重视,要求也越来越高。这种情况正是和利时的机会所在,和利时将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以技术为主,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坚持“中国创造 世界品质”的原则。为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和利时的产品推广


       在市场推广上,和利时首先会锁定重要的目标区域和目标客户群体,通过展会、研讨会、效果演示、案例分析等方式向目标客户进行生动形象的说明,还会组织客户参观和利时的展示厅、实验室等,还会通过测试验证取得客户更为真实的体验和认可。


和利时的技术支持


       和利时以创新为本,在技术与商业模式上不断进取、坚持管理改进,提供的自主技术、高品质自动化平台及解决方案PLC与驱动产品相断获得CE、UL认证,发展良好。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利时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的知名品牌。并打造了一个由优秀的人才队伍、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底蕴深厚的技术、精工细化生产运营等要素构成的优势平台,能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节能降耗、保护环境提供可靠、实用、满意放心的服务。


中国创造  世界品质


  面对着庞大的自动化市场,为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众多海外品牌纷纷采取了本地化战略。和利时作为国家级从事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发展原则,完善创新载体建设,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逐步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增强本民族的科技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