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Hollysys)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CWP)

和利时(Hollysys)参加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CWP)

——— 和利时:大气磅礴 彰显专业实力
2011/10/25 15:38:16

        伴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建设的风起云涌,伴随着中国风电事业的高歌猛进,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和全球风能理事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CWP)于2011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风电控制领域的优秀企业,和利时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在现场展示了风电主控系统解决方案、变桨运动控制专用伺服驱动器等产品,众多国内外风电行业的专业用户对此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 


 
       和利时的产品一直以其高品质的优异特性闻名于业内,受到众多用户的长期信赖。针对风电行业的特殊需求,和利时在展会现场展示了风电主控系统解决方案、变桨运动控制专用伺服驱动器等产品在风电行业中的典型应用,完全满足了风电行业用户的最大需求。为了解答观众的疑惑,和利时还安排了技术工程师进行现场详细的讲解,这也使得参会观众对和利时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面对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和利时积极发挥多年来在自动化行业积累的技术优势,利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和驱动器产品,成功向市场推出风电主控系统解决方案等。和利时致力于成为风电控制专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功能强大的风机电控系统和电控产品。

 

       和利时在本次CWP盛会中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对和利时2011年中在风电控制领域工作的肯定,也为和利时今后在风电控制领域的业务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中国自动化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和利时人将加倍努力,为广大用户和业界同仁提供更好的技术、产品与服务。面对各种激烈的竞争,和利时将正视重重挑战和考验,凭借可靠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和利时必将可以在风电控制领域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与中国自动化产业一起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