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伯勒推出新一代传感器技术:编码器、线性测量系统和倾角仪

库伯勒推出新一代传感器技术:编码器、线性测量系统和倾角仪

“圣蒂科思”【Sendix】H100 重载型编码器,可附带的机械超速开关或双增量型编码器

该款“圣蒂科思”【Sendix】H100 重载型编码器是增量型编码器的一个超强壮的系列新品,该系列目前有3种版本:单体增量型编码器、带超速开关增量型编码器、双增量型编码器。

H100

单体增量型编码器

  • 欧标 RE0444 型法兰
  • φ11 x 30 mm,带平键轴
  • 输出电路与电源电压:
    RS422(带反相信号),5 ... 30 V DC
    推挽(带反相信号),10 ... 30 V DC
  • 分辨率可达 3600 ppr
H100

带机械超速开关的编码器

超速开关的附加功能:

  • 开关速度:750、1000、2000、3000、4000 rpm(其他开关速度可应请而定)
  • 开关精度:当 100rad/s²时,为 ± 4%
H100

双增量型编码器

两个编码器集成于一体,这样可以增加功能安全性,倘若一个编码器发生故障也不影响正常运行。

 

hd-safety-lock关于HD-Safety-Lock™的
更多信息




ohne_Schraube关于创新的连接技术的
更多信息

由于采用了新的“重载安全锁”【HD-Safety-Lock™】结构设计,该款编码器非常适用于重工业领域的应用,比如在钢铁厂和起重机上。另外它还采用了耐磨材料,具有宽泛的使用温度范围和很高的防护等级, 这使得它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可以可靠的正常工作。它采用的创新的连接技术保证了编码器可以简单快速的安装连接。

适用于您的重载应用

  • 由于采用了新型的“重载安全锁”【HD-Safety-Lock™轴承结构设计,实现了非常高的负载能力,轴向300N,径向400N。
  • 具有从 -40℃ 到 +100℃ 的使用温度范围,IP66 的防护等级和抗海水材料。使得编码器可以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工作。
  • 平键轴可以确保在应用中快速可靠的配合安装。
  • 通过机械速度开关来保证超速时的安全性。

简单快速安装

  • 创新的插入式弹簧端子接口,大大简化了电缆连接工艺,并保证了很高的安全水平。
  • 由于接线盒可以进行180°的旋转,这增加了接线时的更多的出线应用可能性。
  • 作为标准配置,具有很高的分辨率和多种开关速度可选项。

更多信息:
参数资料
新闻稿

产品详细信息:
“圣蒂科思”【Sendix】H100 增量型编码器
“圣蒂科思”【Sendix】H100 带机械速度开关编码器
“圣蒂科思”【Sendix】H100 双增量型编码器

库伯勒编码器在钢铁厂的应用,坚固、耐用且精准。

联系人:
李瑞鑫

带有 PROFINET 接口的“圣蒂科思”【Sendix】单圈和多圈实时在线绝对型编码器

Profinet

带有 Profinet 接口的“圣蒂科思”【Sendix】5858 / 5878 (单圈型)和 5868 / 5888 (多圈型)编码器,该款编码器的配置文件完全符合“4.1 版编码器界面”【Profile Encoder Version 4.1】以及“1.16 版识别和维护功能”【 Identification & Maintenance Functionality in Version 1.16】(IM 模块 0、1、2、3、4)的实施。

该款编码器支持同步实时模式,也称作 IRT 模式,因此它也是实时应用的理想选择。IRT 模式所提供的信号,是从标准的(TCP/IP)通信分离出的实时信号,因此它可以看作是所有高性能的实时同步应用中的一种理想选择。

  • 循环时间短 ≥ 1 msec。
  • 由于编码器配有"Ezturn for Profinet"软件,所以可以即插即用。
  • 易于升级也是该款编码器的特点,可以不必将编码器拆下就在线进行参数升级。
  • 不仅是比例因子和预置值,还有许多其他的参数,都可以通过 Profinet 总线来进行编程设置。
  • Ezturn 软件可用于显示监控主要参数。
  • 位置、速度和许多其他编码器的参数都可以作为输出值进行传输。

视觉警告和报警信号可以提示传感器故障、电压过低、温度过高等情况的发生。标准的以太网设置确保了可以直接在线连接,例如,从笔记本电脑直接连接到编码器。因此,故障诊断更加的简单,允许必要的纠正措施, 可以立即调整而不会延误,可以避免长时间的停机现象发生。该编码器的单圈分辨率可达 16 位,多圈编码器的总分辨率可达 28 位。

更多信息:
5858/5878单圈编码器参数资料
5868/5888多圈编码器参数资料
新闻稿

产品详细信息:
Sendix 5858 Profinet 单圈编码器
Sendix 5878 Profinet 单圈编码器
Sendix 5868 Profinet 多圈编码器
Sendix 5888 Profinet 多圈编码器

联系人:
李瑞鑫

功能安全增量和绝对型编码器

SIL Drehgeber
SIL Logo BG-Pruefziert

安全:欧盟EU机械官方指令 2006/42/EG 对“驱动机构中的关键部件”做了明确规定。选择正确的编码器以符合通过编码器、控制器和执行器组成的智能型集成机构功能安全规范原则应用。

带有正余弦增量输出的“圣蒂科思”【Sendix】SSI 绝对型编码器,正余弦输出的增量型编码器已经获得安全认证。但安全远不止于此,编码器作为安全 部件具有了强壮可靠的接口和高机械和电气负载的特征。

更多信息:
增量型 5814/5834 SIL 参数资料
绝对单圈型 5853/5873 SIL 参数资料
绝对多圈型 5863/5883 SIL 参数资料
新闻稿

功能安全手册
驱动解决方案手册

联系人:
李瑞鑫

带 e1 认证的“圣蒂科思”【Sendix】3651/3671 单圈型编码器

Sendix_3668_e1

德国联邦汽车运输局(KBA)为“圣蒂科思”【Sendix】编码器颁发了 el 认证

这种磁性的单圈型绝对编码器是特别的紧凑而结实的,它的 el 认证允许它们用于多功能的工程车辆,这有助于整车取得类似认证。

其优势已经一目了然:

  • 只有36mm的紧凑的外形结构。
  • 保护最大的可达 IP69K。
  • 模拟量输出(0...10 V、4...20 mA、0...5 V)
  • 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从 -40℃ 到 85℃。

更多信息:
参数资料
新闻稿

联系人:
李瑞鑫

带 CANopen® 接口的倾角仪:IS60

IS 60

IS60型倾角仪允许二维倾角的测量。量程范围可选 ±10°、±45°或 ±60°。

传感器带有标准的 CANopen® 接口,使得它可以简单的进行配置和运行。所有参量都在内部永久性存储器里储存。

优势:

  • 保护等级可达 IP68。
  • 结实的塑料封装外壳。
  • 高震动抗性。
  • 高分辨率和精确度。
  • 可编程的振动敏感抑制。
  • 高采样频率和带宽。

更多信息:
参数资料
新闻稿

联系人:
李瑞鑫

带 Profibus 总线和 CANopen® 接口的“圣蒂科思”【Sendix】7058/7068 ATEX 认证防爆型编码器

Atex Feldbus

这种“隔爆外壳”版的绝对单圈型和多圈型编码器已经被验证可以应用在1、2、21和22危险区域,具有最新的Profibus和CANopen的现场总线接口版本。

这些抗冲击和振动的编码器可以灵活的运行,并且具有很高的分辨率达到29位。IP67 的防护等级,很宽的使用温度范围从 -40℃到60℃。抗海水腐蚀的铝外壳与法兰,是很理想的适用于户外近海处或沿海区域产品。非常紧凑的设计, 安装深度仅需要145mm,70mm的外形直径和非常节省空间的电缆出线,这些都圆满地满足了在危险区域的灵活应用。

更多信息:
Profibus 7058 参数资料
CANopen® 7058 参数资料
Profibus 7068 参数资料
CANopen® 7068 参数资料
新闻稿

联系人:
李瑞鑫

“圣蒂科思”【Sendix】7053 和 7063 ATEX 认证防爆编码器

ATEX Drehgeber

在防爆作业区域,必须遵守特殊的防护要求。对于这样的应用,库伯勒可提供新的“圣蒂科思”【Sendix】绝对型单圈和多圈具有ATEX 认证的编码器。

具有高抗震动抗冲击的编码器分辨率可达17位(单圈)和29位(多圈)。

  • “隔爆型”产品可以应用于危险区:1区、2区和21区、22区
  • 防海水腐蚀的铝合金外壳和法兰
  • 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依然能保证密封

更多信息:
7053 参数资料
7063 参数资料
新闻稿

驱动解决方案手册

联系人:
李瑞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