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再获“十大国产低压变频器品牌”称号

普传科技再获“十大国产低压变频器品牌”称号

        近日,由《变频器世界》联合包括北京电力电子学会等多家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第九届电力电子论坛”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论坛重点解读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我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的影响,并成功探讨企业面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该如何转型,科技部高新司、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等国家政府部门领导亲自莅临会议,并从国家政策的角度对变频器和电力电子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为与会企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变频器世界》的总编刘强与参会者分享了“中国变频器市场概况及‘十二五’市场预测”。

        本届论坛还举办了“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颁奖典礼”,以此方式表达对行业精英的敬意。经过几个月的认真调查和严格审核,主办方最终评选出2010~2011年度行业各项大奖,旨在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变频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获“十大国产低压变频器品牌” 。这是普传科技连续五年获得“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这一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和用户对普传科技变频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普传科技将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有更大的发展。

 

        自2002年开始,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主题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扩大,已逐渐成为行业内最权威的年度盛会,倍受各大变频器厂商、业界权威组织、业内权威专家的赞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