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创达科技立足于工控机箱的自主研发设计、创新产品

研创达科技立足于工控机箱的自主研发设计、创新产品

        深圳市研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电脑计算机配件、工控机箱、服务器机箱及各种非标箱体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立足于自主研发设计、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系统、电信、冶金、交通、电力、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安防、工业自动化、计算机数据网络、通讯网络、航天航空、计算机、综合布线和输配电、广播电视、接收系统、音响系统、自动控制、工控系统、监控系统等系统工程以及其它众多领域。

 

        诚信务实,研创达把能够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给需要的客户作为长期不变的目标。为达成这一目标,研创达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的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工业电脑的发展,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立足国内,走向世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创达 D130系列 1U工控机箱

研创达 445L4 铝双开门系列4U工控机箱

研创达 K448L4-3-Y系列 4U工控机箱

研创达 铝双开门系列4U工控机箱

研创达450L系列工控机4U机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