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推出人机接口(HMI)装置TPD-430/TPD-430-EU

泓格推出人机接口(HMI)装置TPD-430/TPD-430-EU


       泓格科技新出品的TPD-430/TPD-430-EU是4.3寸触控人机接口(HMI)装置。

 

       与之前上市的TPD-280和TPD-283相比较,TPD-430/TPD-430-EU把内存容量提高,共有16 MB SDRAM和8 MB Flash,并支持实时时钟(real time clock, RTC)和USB 1.1 client (仅供更新程序使用)。而再与配备2.8寸触控屏幕的TPD-280U相比较,TPD-430/TPD-430-EU配备较大的4.3寸触控屏幕,并在正面多增加了一个LED指示灯。


       TPD-430/TPD-430-EU是微型触控人机接口 (HMI) 的装置,是专门为了大楼自动化和数字家庭而设计的。TPD-430/TPD-430-EU配备有高解析彩色 TFT 的触控屏幕,而且它的大小刚好可以嵌入一般墙上的电器插座。除此之外,该装置已经和各种I/O 模块做好完美的整合,并且能够呈现具有弹性、美丽、可客制化的图片显示。总之,TPD-430/TPD-430-EU是将一般机械式开关升级成智能型控制面板的最好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