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参观上海工博会W2馆B068赫优讯展台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参观上海工博会W2馆B068赫优讯展台

尊敬的客户:

 

       国内的自动化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之工业自动化展(IAS)将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德国赫优讯作为工业通讯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将闪亮登场本次展会,全面展示赫优讯全系列产品及多款最新产品。 
 
       从计算机通讯板卡、插槽式PLC、通用网关等标准产品,到嵌入式通讯模块、网络控制芯片,甚至用户定制化服务,赫优讯作为现场总线与实时以太网通讯领域的技术专家,在此非常荣幸向您介绍本次展会上的全新产品及技术。

 

德国赫优讯携全新产品与技术亮相上海工博会

 

      netPLC: 同一计算机板卡或嵌入式模块支持现场总线通讯与PLC控制功能,支持多种IEC 61131标准PLC编程环境,一片集成的方案,即插即用。

 

        PROFINET:等时同步(IRT),冗余(Redundancy)及PROFIdrive技术。赫优讯是为数不多的率先获得PI组织PROFINET IRT设备认证的公司,并且一直致力于实现PROFIdrive这一运动控制领域前沿技术的研发。

 

        EtherNetIP:设备级环网技术(Device Level Ring,DLR)实现Ethernet/IP环网冗余。

 

       servX:嵌入式网页服务器技术。赫优讯netLINK SCADA网关集成网页服务器,用户使用任意标准网页浏览器即可实现对PLC数据的监控与控制。


 
        欢迎您光临赫优讯展台:W2-B068,期待与您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