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邦纳激情参展拉斯维加斯2011 Pack Expo

美国邦纳激情参展拉斯维加斯2011 Pack Expo

       2011年9月26-28日,美国邦纳登展拉斯维加斯2011Pack Expo包装展,邦纳携新产品: iVu Plus、R58B专家型色标传感器和VSM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等闪亮登场、技压群雄,成为客户尽相争看和询问的对象。

 

       分体式iVu TG图像传感器是针对某些特殊场合的需求,开发出来的一款操作方便,使用简单,不需要PC 进行设定的产品。特别是其分体式结构设计,彩色显示屏与摄像头分离,同时彩色显示屏又是一个触摸屏,可以通过它来设置检测程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的应用场合,比如:要求摄像头安装在机器内部或其他不方便接触/观察的地方,此款分体式设计的产品就是一种绝佳的选择--可把触摸屏安装在外面,方便设置程序和观察图像。可以导出数据,即使检查和图像效果,也可达到高速。遥控模型提供了在交通不便,肮脏的环境集成显示的解决方案。


 
分体式iVu TG

 

       iVu BCR专业读码器是一款具有专业读码器产品-iVu BCR图像传感器。该视觉传感器系列是邦纳结合了iVu TG图像传感器优越性能,具有高集成度的视觉产品。传统的视觉相机体型较大,更改环境操作时需要电脑进行设定。邦纳的此款产品集成触摸屏、光源及镜头,不需要PC 进行设定,使用非常简单方便。


 
iVu BCR 检测印刷品条形码

 

       VSM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具有很广范的应用场合,适合于食品,饮料,医疗设备检测,以及其他需要光滑表面,卫生要求设计和FDA等级材料的场合。常用的应用包括: 


 
食品光滑的包装盒检测

 
太阳能板及圆晶片检测

 
部件有无检测

 

       邦纳公司最新研发的VSM 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确保了邦纳公司在光电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地位。VSM 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的推出,丰富了邦纳在一些特殊功能上的可靠检测应用,其独特的设计(具有独特的高柔性,高震动性)和高性能的产品,为在特殊应用范围内可靠检测提供了一个更为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展会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O7mRaHiSGY/


       BANNER ENGINEERING 美国邦纳是全球顶尖的传感、检测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邦纳在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工业控制器/人机界面PLC&HMI)产品线,秉承了美国邦纳专业的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广大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强大、开放、集成、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北美地区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该产品系列将与邦纳的工业无线网络产品DX7O/80以及机器视觉等产品一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关注邦纳微博:http://weibo.com/banner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