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三季度中国电梯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规模环比略有下降

2011年三季度中国电梯行业自动化产品应用规模环比略有下降

2011/10/28 9:28:31
 根据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1年三季度电梯行业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略微有些下滑。2011年三季度电梯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为6.52亿元,环比下降3.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0%,主要原因是由于2011年下半年限购令对房地产行业的打压致使电梯整体市场增长步伐放缓了很多,目前多数房地产厂商都持观望态度,地皮开工率降低,施工进度放缓,三季度新签订单明显变弱,传统楼市所谓的金九银十在2011年并不给力。
另外从下半年开始由于通货膨胀,物价的上涨致使电梯企业管理成本、人员成本、曳引机等原材料成本上升,其利润也随之变得越来越薄。
        从出货量来看,2011年三季度环比二季度基本持平,三季度安装的电梯大多是2010年所签订单,因而从全年电梯的出货量来看所受影响不大。
 gongkong®预测2011年四季度电梯出货量环比下降15%左右,主要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同时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预计四季度新增订单量也将放缓。
 本文摘自《2011年中国电梯行业及自动化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