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一)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一)

——— 研华印象
2011/10/26 20:55:41

  台北市瑞光路26巷20弄。看地址,就不是闹市,也非商业聚集之所在。

 

  公司Logo静静伫立在楼前,发出淡蓝的灯光,脚下是一泓池水。

 

 

 

  推开公司大门,没有展厅,没有前台,甚至看不出一点商业迹象。左首是一片不扰尘世的艺术品展区,展示来自同一画家,同一种风格的水彩画。长椅上,一个读书的小女孩雕塑,兀自静坐,潜心于手中书卷。不知是谁,在雕塑摊开的书卷上放了一本印刷版的书。走过去,拿起来翻弄,再轻轻还给她。

        一切都很自然。

 

       楼下大厅里,黑皮肤,黄皮肤,白皮肤的人聚集在大厅装饰的棕榈树下,很像一个国际性Party。但他们聚集在这里,是因为研华要与他们共同迎接物联网的商业时代。

  这就是研华2011年WPC(全球伙伴会议)的招待晚宴,像极了这家公司的风格,有些淡定,但不乏坚定。


【系列报道】: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二)小公司,大有可为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三)研华的工业自动化“血统”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四)智能地球的推手

参加研华2011年全球伙伴会议有感(五)呵护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