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关于工控机箱的基本认识

关于工控机箱的基本认识

       工控机箱,工业机箱的用途主要用于环境比较恶劣的场合,比如:航海、电厂、化工厂、矿厂、地下作业等。机器主板部分是分为两部分,底版+CPU卡的形式出现。工控机箱具有耐挤压、耐腐蚀、抗灰尘、抗振动、抗辐射等特点。

 

      用料方面非常扎实。工控机箱的标准规格高度单位为U,比如:1U、2U、3U、4U等,1U=44mm、2U=88mm以此类推;19寸标准机箱:宽度一般都是标准的428MM,标准深度是450MM和480MM。一般机箱的内部框架采用优质的加厚镀锌钢板打造,经过了全面的黑化处理,具有很好的防腐蚀和反辐射能力。

 

       机箱内部能够容纳专业工控主板以及标准的主板设备,并提供了一条PCI设备的固定架,有效的加强了内部设备的稳定性,防止噪音的产生。在机箱的主侧板上装高性能散热风扇,需要保证安静工作空间的前提下带给服务器内部正常的运行的温度。机箱背部,机箱背板方面的布局与大多数传统机箱类似,提供多个PCI设备扩展位,以满足用户安装大量的图形卡等设备的实际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创达 D130系列 1U工控机箱

研创达 445L4 铝双开门系列4U工控机箱

研创达 K448L4-3-Y系列 4U工控机箱

研创达 铝双开门系列4U工控机箱

研创达450L系列工控机4U机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