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推出智慧型2.5吋固态硬盘; HSN75

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推出智慧型2.5吋固态硬盘; HSN75

2011/10/31 23:25:05


 多利吉智慧型2.5吋固态硬盘HSN75

       <台北 – 2011年10月28日>全球闪存储存(NAND flash storage)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为TDK公司在台成立,针对工业及企业级用户需求研发与行销的专业存储产品公司,宣布推出第一代智慧型2.5吋MLC(Multi-level Cell)固态硬盘(SSD; Solid State Drive),HSN75。HSN75不仅强化SMART机制,运用自行研发FlashMonitorTM结合闪存控制晶片(NAND flash controller)技术,进而准确预测MLC闪存耐受力(endurance)及生命周期(lifespan)。

       藉由提供完美结合优越性能与高可靠度的工业等级固态硬盘(SSD),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智慧型2.5吋HSN75固态硬盘提供高速效能,满足工业及企业级用户使用需求。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并凭借多年工业固态硬盘(SSD)的设计与开发经验,成功的整合先进控制器(advanced controller)及韧体(firmware)科技,搭配时下最新的MLC的闪存技术,稳站市场领先地位。

       HSN75除了可满足使用者于不同专业应用上的各种规格需求,多样化固态硬盘的产品设计及介面研发经验,与来自母公司TDK公司多年闪存控制晶片设计的技术支持下,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除了在产品设计上更能贴近系统客户的实际需求,并可藉由专业闪存技术的支持下给予客户充分且即时的产品支持,以及更具弹性的快速客制化服务,为客户量身订制所需的产品。

       HSN75容量支援可高达256GB,现已上市。更多讯息请参照多利吉公司网页www.coresolid-storage.com

关于多利吉科技(CoreSolid Storage)
多利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reSolid Storage Corporation)为全球电子零组件及存储媒体领导者- 「TDK Corporation」于2007年10月在台湾成立的专业工业用存储产品公司。多利吉多年闪存产品研发经验,结合TDK逾七十年于工业领域成熟的设计及专业知识,多利吉展望全球并致力于研究及开发工业闪存产品。
 
关于日本东电化(TDK Corporation)
TDK株式会社成立于1935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并在伦敦和东京等处股票交易所上市。TDK主要生产各种电子零部件、数据存储产品、NAND Flash 控制元件等,产品分布于磁性材料、电子部件、记录产品、记录媒体及半导体等应用领域,目前全球员工数已超过50,0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利吉推出迷你SATA接口固态硬盘HSV72系列

多利吉科技2011年中国区技术研讨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