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世界首堆AP1000机组蒸发器A水压完成试验

世界首堆AP1000机组蒸发器A水压完成试验

2011/10/10 13:31:22
        由美国西屋公司设计,韩国斗山重工承制的世界首堆AP1000三门核电1#机组2台蒸发器中的蒸发器A开始进行返修后的二次侧水压试验,截至24:00水压试验结束。西屋公司代表、JPMO驻厂监造代表、ASME授权检验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水压的全过程。

  水压试验之前,对试验用水化学分析报告,压力表,热电偶等进行了仔细检验,没有发现问题。水压过程中,进行了泄露检查,特别是对管板和管子密封焊接头进行了仔细泄露检查,没有发现泄露。二次侧水压试验完成。

  2011年9月3日上午当地时间10点17,对蒸发器A开始进行一次侧水压试验,截止下午4:18结束,西屋公司代表、三门业主驻厂代表,JPMO驻厂监造代表、ASME授权检验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水压的全过程,没有发现泄露和异常,满足程序和规范要求,一次侧水压完成。

  水压试验是测试蒸汽发生器一次侧和二次侧完整性和密封性的关键试验,主要是对所有的焊接接头,高应力区域进行检测,确保保压过程中没有泄露和变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