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疆伊犁热电厂扩建准备动手 总投资27.3亿元

新疆伊犁热电厂扩建准备动手 总投资27.3亿元

2011/10/21 17:21:33
         近日,据国家发改委核准了国投伊犁热电厂扩建工程项目。

        这意味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可着手建设两台30万千瓦国产燃煤、供热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热网工程,工程总投资27.3亿元。

        该工程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煤炭和水力资源,是集空冷、脱硫、脱硝、热电联产、煤电联营等优势为一体的节能环保项目和民生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伊犁河谷地区的主力电源,使当地火电装机由10万千瓦提高到65万千瓦,形成约1100万平方米供暖和100吨/时的供汽能力,相应关停6台5.4万千瓦的小火电机组,大幅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水火电互补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