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移动云计算将改变互联网营销模式

移动云计算将改变互联网营销模式

2011/11/18 11:32:46
          云计算的核心思想,三星i9100(www.ahzs.net)是将大量用网络连接的计算资源统一管理和调度,构成一个计算资源池向用户按需服务。应用到IDC领域,云计算可以帮助数据中心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业务及管理效率,蚕丝被(www.amc8.net)解决了传统IDC资源利用率低的问题。据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报告显示,云计算服务的效率能够达到当前传统数据中心效率的5至7倍,htcg14(www.f185.com)高效的资源利用率无疑将进一步降低IDC企业的运营成本,避免了资源的过度浪费,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在经历几年的概念普及之后,鄂尔多斯羊绒衫(www.688cs.com)云计算的好处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一些具有创新意识的公司也开始尝试部署云计算。不过,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云计算算得上是一个新生事物,要将数据中心完全迁往“云”端并非易事,因为这一过程面临着诸多挑战和陷阱。赛门铁克建议,最好分步骤逐步实现云计算。赛门铁克认为,云计算的实现不可能是突变的,也就是说,数据中心不太可能一下子将现有的IT基础架构与服务完全迁移到云中,而必须经历一个过渡时期。e路航导航仪(www.lzlcd.com)云计算的实质是将当前的计算能力、存储与使用进行物理环境的转变,即将人们在桌面、在家里和在公司里使用的设备和应用迁移到了网络上,从而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在经济上实现了成本节约。但是,这种迁移孕育着一定风险,特别是对于那些承载着公司核心业务的系统而言,这种迁移一定是渐进式的,而不能是一步到位。

  首先,当然需要定义我们在讨论的是什么,贝佳斯(www.cdfgjc.com)因为对于“云计算”,有很多定义。最近,一位知名CIO将其定义为:由某一组织控制虚拟服务器,终端用户可通过网络访问的计算应用技术。我们将“云计算”定义为:商业软件的服务提供,通过网络来应用软件和虚拟服务器上存储的数据。十月妈咪(www.hb5j.com)外包云计算提供了一种商业化的企业技术:基础设施即服务,软件即服务,及平台即服务,所有这些服务提供都是在线的,并且在Web2.0的框架之下。当第三方控制“云”的任何部分,相关的数据安全、隐私和从规问题就产生了。从某方面来看,从确定的数据线被通信方案(捆绑了来自n家公司的数据)所取代,这一问题就产生了。第三方试图充分提高虚拟化技术的效率,并将传统上企业自身拥有的功能(基础设施、系统平台和软件)商业化,与此同时,法律风险产生了。

  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好处是商业软件很好地建立了起来。欧舒丹(www.ccywm.com)从利用多用户需求的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到外包基础设施供应商(投资单一用户无法实现的更快更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第三方可实现规模效益,同时将所提供功能的成本降低。然而,有收益必然有风险,以下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问题。

  外包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风险有很多与其他外包解决方案相同,但是这些风险很难通过协议进行转嫁。比如,外包意味着将服务水平的测量和报告任务转给供应商,依靠供应商的基础设施来发送关键性能信息。在云解决方案中,定制空间更小。相似的,除非进行精确的外包条款协商,一旦出现问题或合作关系解除,大多数供应商给用户的赔偿数额不足。而相对传统的外包协议,云合作协议所提供的谈判空间很小。但是云外包的价格却很有诱惑力。来源CCTIME飞象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