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广东省运动控制与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广东省运动控制与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1/11/1 10:22:00

        2011年10月27日,由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东省运动控制与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在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广东各地的与装备制造业相关的企业、研究所、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固高科技公司等单位的管理高层及技术骨干共200多人。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会议以“推动本地区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实力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为目的,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成果,展望未来。


        在本次会议上,运动控制与先进装备技术国际研究团队带头人、固高科技董事长李泽湘教授重点分析了运动控制与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的产业发展,并特别强调了运动控制技术是制器之技之核心。李教授通过国际成功案例,结合我们现代研究所与企业的实际发展,分析了中国制造业面临的产业链效率低下的主要原因,认为装备、运控、人才是决定高端制造业的成功要素,介绍了中国制造业转型的途径和合作,指出培育出更多运动控制方面的优秀人才是支持中国制造业转型的关键。


        随后,固高科技副总经理吕恕女士讲解了运动控制技术在当今装备制造产业的现状与技术发展趋势,并结合固高科技运动控制产品介绍了几个行业控制解决方案的实例。此外,一些系统集成商与嘉宾一起分享了固高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案例,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本次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研讨会,成功让与会嘉宾对运动控制技术这一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固高科技的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也在会议上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可以确定,固高科技的运动控制技术及产品将快速在广东省装备制造业得到应用, 并拉动广东地区以及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



来宾就固高科技CPAC产品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