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HIFT系列UPS倾力护航第九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台达HIFT系列UPS倾力护航第九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2011/11/1 9:55:59

项目背景:


      以“和谐中华,精彩贵州”为主题的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1年9月10日至19日在贵阳举行,是贵州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运动会,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3个单位参加此次民族体育盛会。


       作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主会的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被誉为贵阳“鸟巢”,它的建设运用了大量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将成为贵阳又一个标志性建筑,主体育场观众座位数达51636个,其中包括贵宾席258个、包厢席292个、残疾人席128个。


项目方案:


       为确保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应用了台达多套HIFT系列中大功率的高智能容错UPS,提供开幕式演出系统(如:音响、灯光、指挥中心、网络中心等开幕式演出核心系统)安全、可靠、高效的不间断电力保障,开幕式演出系统不间断电源配置方案如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供电方案配置描述

1

GES-HIFT80KVA

8

1+1并机冗余运行,单机后备15min蓄电池配置

2

GES-HIFT60KVA

2

1+1并机冗余运行,单机后备15min蓄电池配置

3

GES-HIFT40KVA

4

1+1并机冗余运行,单机后备15min蓄电池配置

项目总结:

       该方案最大的优势是将IT领域熟悉和常见的”容错”理念创造性的实现到UPS供电系统上,使关键负载电力保障的可靠性、可用性大大提升,与传统的”1+1”并机方案相比较,台达HIFT(海福)系列高智能冗余型UPS的双机并联方案使得供电可靠性提升了10000倍。这是继奥运会、亚运会、大运会等重大体育竞技盛会之后台达HIFT系列UPS的又一典型应用案例,台达UPS电源凭借其高品质、高性能以及优质服务,为我国乃至世界级的体育盛会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