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亮相珠海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全国巡展”亮相珠海

2011/11/1 10:07:17

       9月,秋意渐浓,“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来到了幸福之城——珠海。此次展车巡展活动由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倾力呈现,4月从北京启动,将历时五个多月、走进30多座城市,向当地的数据中心用户、渠道合作伙伴及系统集成商和专业设计院等近距离展示台达InfraSuite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台达InfraSuite展车来到珠海

       本次珠海站的活动得到了珠海天臣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珠海、澳门、香港地区的电力、水务、报社、SI、软件、公安、地业、制造等相关行业客户前来参观。嘉宾通过演示互动对中达电通的产品及性能有了深入的了解,对高智能容错UPS、高密度服务机柜、精密空调,以及高压直流供电解决方案等新品兴趣浓厚。


中达电通产品工程师做现场答疑

       台达展车在珠海的活动不仅以新颖的形式带来了台达的产品信息,同时还为用户应对千变万化的数据中心发展状况提供了有效帮助。近年来,台达在珠三角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业务发展延伸至港澳地区。通过珠海站的参观交流,全面系统地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台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应用价值,有助于区域的品牌推广。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厂商,并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0年集团总收入超过66亿美金。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自2002年起,蝉联电源供应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凭借40年来台达电子集团在电力电子技术上的不断开发及经验累积,目前已有全覆盖产品线,及世界一流的服务水平,成为全球最大的动力系统供应商。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特性及本地客户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整合台达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为各类机房打造完整可靠、绿色节能的综合解决方案。成为中国通信领域最大的动力系统供应商,亦是金融、政府、电力、教育、交通、制造、广电等领域的主流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