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当选“2011中国安防年度十大品牌”

ABB当选“2011中国安防年度十大品牌”

2011/11/1 10:46:32

       北京,2011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旗下明悦楼宇对讲系统于今天荣获《安全&自动化》杂志“2011中国安防年度十大品牌”。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具有稳定性强、安全性高、技术先进、美观适用的特点,能够更好地满足安防市场对智能化楼宇对讲的需求,促进国内相关行业的技术升级。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佳雄表示:“ABB是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的技术与市场领导者和安防行业的生力军。此次,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获奖体现了市场对ABB安防技术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引入全球领先技术进行本地化生产,为国内智能化社区建设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让千家万户都能感受到ABB‘最可靠的一直在身边’这一理念。”

 

       作为ABB智能化社区解决方案的代表产品,明悦楼宇对讲系统于2010年底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目前,ABB在华已经推出了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振威系列楼宇对讲系统,集成的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和开关插座产品。这些全系列产品可以组成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全面满足高、中端市场客户的需求。

 

       除了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外,ABB还拥有针对该系列的新增附件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应用价值。其中,针对别墅楼型的室外门口机特别满足别墅类社区的需求;UPS供电辅助设备进一步保证明悦系统能够在社区供电不良的情况下正常工作;新增的单独刷卡设备,可以为各种刷卡解决方案提供硬件支持,全面提升社区出入管理的安全性。这些附件产品即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上向公众全面展示。

 

       ABB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各种住宅小区,采用行业领先的双通道技术、音视频处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可视对讲、多通道通讯、户户对讲、信息发布、报警联动等多种功能。明悦系列产品采用五类线加水晶头的系统布线方式,与同轴电缆+RVV线等其他布线方式相比线材成本节约70%;产品采用RJ45接口实现即插即拔,极大提升了安装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采用“一键通”的调试方式,只需一个按键就能自动联网并设置参数,实现智能应用。此外,明悦系统采用防雷防静电设计,能够有效避免雷击损坏,在运行过程中,如果单台设备出现故障,可以实现自动监测,精确定位故障点,确保第一时间解决故障。

 

       ABB于2009年底正式进军中国安防行业楼宇自动化市场,并成立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家居自动化系统、多层公寓使用的网络和非网络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和门禁装置等一系列先进产品。多年来,ABB积极致力于先进技术引进和本地研发,在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落成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中心,进行世界先进技术引进和开发。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安全&自动化》杂志策划,是中国安防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评选,至今已举办8届。本届评选调查对象为《安全&自动化》、《安防工程商》、《安防解决方案》杂志的7.3万个读者,《安全&自动化》中文电子报的7.9万个发行单位,同时接受安防知识网的在线投票,历时2个月,根据投票结果选出 “十大品牌”。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7万名员工、31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