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马克又添新成员 PureLake净湖有源滤波器产品发布

库马克又添新成员 PureLake净湖有源滤波器产品发布

        继ES9000高压变频器投入市场以来,获得了业界的肯定和客户的良好反响,深圳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加大研发投入,于近日自主研发生产并发布了PureLake净湖有源滤波器。此产品的发布,是库马克在能效自动化专业设备与服务提供商的道路上拓展的一步,也为将来更为宽广的产品群踏上了坚实的一步。

 

        PureLake有源滤波器产品简介


        PureLake低压有源滤波器是在库马克公司多年谐波治理节能项目实施和谐波治理产品研发生产的经验基础上,成功研制的新一代有源滤波器。PureLake低压有源滤波器采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近的电力电子技术和独特的闭环控制技术。该产品可直接应用于400V、690V电网的谐波治理,可有效解决电网谐波、闪变、功率因数低等电能质量问题。具有谐波滤除率高、操控性能优异、使用安全方便等优点。

        PureLake有源滤波器原理


        PureLake有源滤波器实时地监视线电流并将所测量的谐波在高性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中处理成数字信号。同时DSP根据这些信号精确控制IGBT功率模块,并通过线路电抗器注入反相位的谐波电流精确地把谐波互相抵消,其工作原理如下图所示:     

        PureLake有源滤波器应用范围


        有源电力滤波器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和机关团体的配电网中,如:电力系统、电解电镀企业、水处理设备、石化企业、大型商场及办公大楼、精密电子企业、机场/港口的供电系统、医疗机构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