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C前瞻性设计支持兰州军区总医院信息化发展

APC前瞻性设计支持兰州军区总医院信息化发展

       北京/中国,10月18日,2011年—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下简称APC)日前宣布,APC 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依靠在数据中心领域前瞻性的设计规划,领先的专业技术优势及先进的数据中心管理理念,成功帮助兰州军区总医院规划和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为其提供安全稳定、灵活高效的系统支持,持续满足医院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作为兰州军区医疗行业极具前瞻性规划设计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已带动兰州军区周边省市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并开始为同类型医院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建设性的经验。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APC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随着新医改的不断深入,各级医院对管理及服务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医疗信息化的价值随之日渐凸显。基于此,医院对数据中心在安全稳定、可扩展性以及绿色节能等方面的要求也日益严苛,尤其在医院新建和改建的数据中心项目中,充分考虑未来信息化高速发展所要求的前瞻性规划至关重要。施耐德电气在数据中心规划咨询、运维管理方面有着先进经验和卓越的实施能力,创新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将帮助医疗行业的客户成功搭建具有高可用性、高效率和可扩展的数据中心,在保障业务连续进行的同时,也为客户在整体拥有成本以及未来业务发展需求方面提供了极佳的应用体验。”

 

        兰州军区总医院是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医疗行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使得数据中心所承载的功能除了满足医院内部行政办公系统的需要,也需综合考虑已经部署或即将部署的门诊挂号系统、网上诊疗系统、医疗信息管理系统等诸多先进设施而可能带来的更多IT需求,这便要求数据中心建设者能够以一个前瞻性的方案,为医院未来5年甚至之后的应用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从而可靠并完美地支撑业务量的急速增长。同时,在确保数据中心高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同时,兰州军区总医院出于对自身运营成本的实际考虑,还对数据中心的整体拥有成本保持最优提出了要求。

 

        基于以上多方面的客户需求,APC公司为兰州军区总医院提供了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相比其他方案,该系统除了以可靠稳定、高效节能的特点保障了医院业务的连续运行之外,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按需”定制的特点也可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其模块化的热插拔设计在做到轻松扩容的同时,也极大地减少了故障修复时间和设备维护所需的时间。在该数据中心项目中,兰州军区总医院采用了APC 模块化UPS、FM 40 型空调、APC 机柜及机柜附件的集成解决方案,APC稳定的产品和优秀的后期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极佳的使用体验;同时,在数据中心建设的过程中,APC先进的机房管理理念引导用户站在一个规划和建设的高度上来看机房的具体管理,也帮助军区总医院培养了属于自己的管理人员,为数据中心的安全稳定运营做好准备。事实证明,正是极具前瞻性的数据中心规划设计为兰州军区总医院的信息化发展夯实了基础,使得后期陆续部署的LI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和PACS(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得到了强有力的系统保证。

 
关于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简称APC)是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软件及系统。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持续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创新型能效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内能够实现周全的计划、无缝的安装,并进行定期维护。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内最全面的涵盖电源、制冷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
http://www.apc.com/index.cfm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