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工博会盛大开幕,gongkong实现创新转型

2011工博会盛大开幕,gongkong实现创新转型

2011/11/3 1:08:39
       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工博会主题是“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 体现了作为国家级综合类工业大展服务国家战略的办展宗旨,相关展项更加贴近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纲要目标。

        2011年作为我国产业结构升级和调整的开局之年,本届工博会召开受到各方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工博会组委会主任、上海市市长韩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等国家各部委、省市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纵览本届工博会现场,13个展馆犹如一座座气势恢弘、分工明确的工业方阵,其中既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环保技术与设备、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和科技创新展区,还有新增设的新能源汽车以及逢单数年举办的航空航天技术展区。据统计,本届“中国工博会”境外企业有570家,占全部参展企业的三成。
 
      工业自动化展区是本届工博会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西门子、ABB、发那科、富士电机、欧姆龙、广州致远、研华科技、魏德米勒、EPSON等国内外知名自动化企业它们的展示一方面体现了我国自动化水平程度,另外一方面凸显了工博会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

       立足工博会,gongkong以全新的面貌绽放于工业自动化展,展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开放式的结构,大型的接待台无声的向前来观展的业内人士及业界同行传递出gongkong的转型。众所周知,中国工控网历经11年的零资本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而今,经济环境、市场需求、产业格局都在发生深层次变化,中国工控网一直在积极地思变、求变且谋变,希望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在更丰富的层面服务于自动化产业和市场的发展。与本届工博会主题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不谋而合,中国工控网已实现了创新转型的战略调整由市场的观察者、传播者到产业优化者和建设者的跨越,借助资本融资的力量推动公司实现了华丽的转型,并向着继续引领行业新的发展模式而前进。

        来到gongkong展台前的细心的观众就会发现,公司对外宣传的LOGO已由“中国工控网”转变为“gongkong”。现gongkong已发展成为旗下涵盖有 “gongkong网站”、“gongkong市场研究”、“gongkongEBN”、“gongkongHR”、“gongkongIAAT”、“gongkongHR”、“gongkong备件”“修工控”、学工控等子业务集合以事业部为中心的企业。通过战略调整,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从营销、渠道、培训、服务,直至资本层面,促进我国自动化产业长远健康的发展。
      
       工博会期间中国工控网组织了近百名热心网友,组成gongkong网友报道为这场开在秋天里的自动化盛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他们代表着工控百万网友与工控界顶尖厂商深入交流,每到一个展位,他们都热切的与厂商交谈和咨询,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一切创新的东西都吸引着他们的目光和思维,他们是展会现场流动的自动化信息精灵,他们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用户的需求,用自己的视角见证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 gongkong携手工控界知名品牌在gongkong展台举办了“工控寻宝,有奖之旅”活动, 活动得到观众的热情的关注和积极的参与,大家带着童真的心情,手持工控特制的“寻宝卡片”,寻找着自动化新技术新产品“宝藏”,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开启了快乐的探“鲜”寻宝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