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企业通信获“CRN企业应用奖”

西门子企业通信获“CRN企业应用奖”

2011/11/4 11:18:01

       11月3日消息:作为关注创新和为客户交付卓越解决方案的持续证明,西门子企业通信集团因OpenScape Mobile应用荣获2011年首届企业应用奖。CRN的企业应用奖又名“The Appys”,该奖项授予商业顶级移动应用产品,以表彰在将企业IT推向市场方面做出杰出成就的企业。

 

  UBM Channel是UBM集团下针对IT行业的商业媒体公司,受众包括高科技厂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或经销商等。其旗下媒体CRN杂志全称为Computer Reseller News,是美国知名的IT专业杂志、在线新闻和专业市场调查的出版者。在此次评奖中,共有超过50家企业申请,最终只有三家获奖。西门子企业通信集团的OpenScape Mobile将企业移动性与最新智能手机技术相结合并令企业呼叫功能更加容易,开辟了该领域的新纪元,荣获CRN 2011年首届企业应用奖。OpenScape Mobile结合OpenScape语音通信系统运行,并包含 OpenScape Communications Gestures(利用当今智能手机接口中的先进技术和最新手机操作系统),使得访问高级通信功能变得更加容易、更为直观。

 

  第一款OpenScape Communications Gesture应用产品Call Swipe,用户只需用手指一抹,即可将其移动设备上的呼叫轻松转到附近的桌面电话上,反之亦然。它使用户可以通过其直观的界面和简单的触摸屏抹动操作从蜂窝网络转到使用基于SIP、voice-over-WLAN技术的本地无线局域网。

 

  UBM Channel副总裁兼编辑总监Kelley Damore称:“随着越来越多的渠道高管转而使用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作为自己的主要工作机器,围绕移动业务的信息需求继续增长。在CRN,我们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观察者,一直在留意业界最高等级的企业应用产品。我们创立这个奖项是为了向受众提供关于渠道内最优质的移动应用产品的一个简短名单。我们对今年获奖者的成功表示祝贺,并高度赞赏他们为开发尖端产品(以满足人们对渠道内创新、功能实用的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所作的工作。”

 

  西门子企业通信集团首席营销官Chris Hummel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CRN的首届企业应用奖的获奖企业之一。OpenScape Mobile是一个创新、独特的解决方案,可在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中提供革命性的协作能力,用户可从现有应用程序商店中轻松下载该应用程序,IT管理人员则会对该应用程序与他们的现有OpenScape Voice和OpenScape UC Server部署之间的全面集成表示赞赏。”

 

  CRN收到了来自企业移动领域的超过50家参赛者的产品,并基于产品在最大限度发挥新移动平台、展示提供价值的新方法方面的能力以及整体创新性来选择优胜者。企业应用奖于2011年10月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Doral Resort举办的2011NexTI大会上颁发,并在10月份的CRN杂志和www.crn.com上对2011年企业应用奖做进一步详细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