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走进中国国际煤机展

合康变频走进中国国际煤机展

——— 推陈出新 合作共赢

       2011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国际煤机展是国内煤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开幕式上致辞。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波兰经济部副部长、世界采矿大会组委会主席和世界煤炭协会会长、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和大型企业集团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会。


 
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会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多家采矿设备制造商和科研机构参加,参展面积近4万平方米,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煤炭开采和加工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是国际煤炭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必将增进国际煤炭业之间的互相了解,促进我国煤炭工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展会现场


        展览会为期4天,合康变频作为国内高压变频器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这次参会除了合康的拳头产品——高压变频器之外,矿用防爆本安型交流变频调速装置,以及通用中低压变频器也亮相此次国际煤机展,这是合康变频继通用高压变频调速装置及高性能高压变频调速装置之后,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新产品系列,其中, 防爆本安型变频器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煤矿井下作业的变频调速系统,适用于井下恶劣环境的大负荷运输设备的启动、停车和运行控制。


 
合康展位


       展览会现场可以用人头攒动来形容,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的观众中,专业观众居多,俗话说的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有了众多内行人参与的展览会,整体的参观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作为参展商,也乐于见到更多的专业人士深入的了解合康变频,了解合康的全系列产品。


       很多参观者都是来自全国各个矿区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在合康的展位前驻足,会十分详细的了解合康的各类产品以及技术特点,尤其是应用在矿山的产品,比如合康现有的应用在矿山提升机的四象限矢量高压变频器,以及新推出的矿用防爆本安型交流变频器,都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不断有用户与合康现场的业务人员洽谈合作事宜。


 
用户洽谈


       这次参观者中还有很多是合康的老客户,他们会径直走进合康展位,熟悉的跟我们打招呼,好像看到了一家人,这种感觉很亲切,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也会热情的接待他们,让他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和谐的气氛让现场十分温馨。


       此次展会旨在推陈出新,让国内外煤炭行业中的最新装备为大家所熟悉、了解,不光让参观者了解各个企业的最新的产品,也让参展商之间有一个了解彼此发展的渠道,同时也让国内厂商更好的了解国际矿山机械设备的最新动向,真正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合康也会借此机会更好的了解行业内的最新发展,也让行业内企业及用户了解合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