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发布 SCADA v7.2 (11.04)

施耐德电气发布 SCADA v7.2 (11.04)

       随着施耐德电气SCADA V7.2的发布,我们的平台更易于建立可靠、灵活和功能丰富的SCADA系统。            V7.2版本提供了对微软Windows Vista的支持,还推出了与Windows集成的安全管理,使企业的安全标准适用于生产,创造一个用户帐户管理的单一位置。全新的多重电子签名功能提供了如美国FDA 21 CFR第11部分所要求的第二个层次的安全机制。 V7.2带来的影响:   

增加系统安全性 提高运营效率和响应时间 更方便的实现配置功能 简化项目管理

V7.2的最新功能: 与Windows集成的安全性 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TM 支持多重电子签名 自定义报警功能强化 新的图库和设备符号

时钟同步服务 支持在Microsoft Excel 2007中批量配置更改 增强驱动程序的安装 带有新字体选择的图形按钮 

 

          您现在可以选择使用本地安全模型或者与微软Windows集成的安全模型。使用集成的Windows安全模式,维护人员登录到运行系统时,由该公司的Windows域控制器进行身份验证。

 

         与Windows安全集成使公司的安全标准将适用于该系统的生产和在单一位置创建每一个用户帐户的管理。 

         当用户在SCADA节点认证,将利用标准的Windows登录用户缓存应该在域控制器否则无法访问。当前的Windows登录的用户可以选择将自动登录到SCADA系统,不必再单独登录到SCADA系统。

从Windows用户身份验证的服务器属性

 

对微软Windows VistaTM的支持          V7.2取得了与微软Windows Vista的“工程”认证。然而仅仅满足认证的要求是不足以使Vista的属性充分发挥作用。我们相信运营商将会发现在运行Vista操作系统上的差异最小系统产品比以前的系统。

 

双签名支持          双签名支持的行动提供了第二级的安全。例如,有些操作可能有经济,环境或其他后果的在您的进程决定了验证确认的第二个层次是行动之前的要求。

 

自定义报警功能增强         现在可以在运行时写入到自定义报警等领域,并显示在报警显示它们。这开辟了广泛的选择,例如: 

        为确保警报已被搁置或返回到活动报警状态,运营商可以简单地筛选报警清单,看看哪些警报已经暂时搁置或一个简单的函数将以活动的状态返回这些警报。

变量定义支持Microsoft Excel 2007(通过DBF编辑插件) 变量的定义现在变得更加简单。

可选择新字体的图形按钮          随意调整文字在屏幕上的按钮可以更容易适应与不同尺寸的显示器。一个按钮对象可以在其他属性现在在图形编辑文本对象和自动化接口相同的方式配置为更为一致的图形用户界面。

 

时钟同步服务           一个能够支持冗余的新时钟服务器的应用程序,可用于加强安全保障并可在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上运行。

 

发布了专门的安保和安全知识库          为了提供一个框架并提供帮助,确保相关信息的及时性,另外两个类别的知识库 - 安保和安全 - 已经启动。 (http://knowledgebase.citect.com/safetyandsecurity

 

          这些提供了详细的技术支持的信息,是对现有的产品基础知识,悉雅特联机帮助和印刷手册的有效补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