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携POWERLINK通信技术参展IAS 2011

贝加莱携POWERLINK通信技术参展IAS 2011

  2011年11月1日,贝加莱携POWERLINK通信技术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此来向中国自动化厂商推广这项前沿的实时通信技术。


  作为Ethernet POWERLINK 中国用户组织的领军企业,自该组织2009年10月成立以来,贝加莱一直致力于中国POWERLINK技术的推广。


  POWERLINK 是一项在标准以太网介质上,用于解决工业控制及数据采集领域数据传输实时性的最新技术。它是应工业控制对于实时性和基于总线控制的需求而产生,物理层遵循IEEE802.3标准,应用层基于CANopen,能够实现100Mbps的数据传输率,并提供远小于1uS的系统抖动、支持240个节点间同步通信。


  POWERLINK也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第一个Open Source技术,它提供从主站、从站的所有源代码开放,不受硬件平台限制,可运行在ARM、X86、Power PC、FPGA等芯片上,同时也不受软件操作系统的限制,可支持WinCE Embedded、Linux、VxWorks、QNX等实时操作系统,对于中国本土自动化厂商和系统组件制造商而言,POWERLINK可成为其自主研发产品的技术来源。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机器制造商和流程工业对于实时通信的要求愈发强烈,POWERLINK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印刷机械、饮料罐装、注塑成型、棉纺粗砂、轮胎成型等高速的应用系统里, POWERLINK的优越性已经体现无疑。整合了全球开放共享的优势资源,POWERLINK技术在中国的发展无可限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