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工博会gongkong开启工控寻宝,有奖之旅活动

2011工博会gongkong开启工控寻宝,有奖之旅活动

2011/11/7 17:05:34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是自动化行业不容错过的风景,工业自动化展团精彩亮相。gongkong也不例外,以崭新的面貌亮相工博会。2011年是gongkong的转型之年,无论是在业务上的转型,还是在市场营销策略的转变,还是在人员架构的调整都给为gongkong 的发展注入了新元素,以gongkong自动化行业优化者、建设者为己任。


       工博会期间,为更好的服务gongkong客户与用户,gongkong携手工控届知名企业共同举办了“工控寻宝,有奖之旅”欢乐行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宜科、研华科技、欧瑞传动、华耀电子、亨士乐、南大傲拓、堡盟、汤姆森、迈思肯、雷诺尔、浩纳尔、腾控、伊玛、诺雅克、图尔克等等自动化企业的支持赞助。


       为让用户全面深入了解自动化企业,gongkong特制4种不同问题的寻宝卡,每张寻宝卡设有不同厂商问题,让用户根据据问题的提示找出答案,厂商提供的问题比较具体,专业。比如:“上海歩科自动化有限公司(kinco歩科)拥有哪些系列的产品线?”像这样的问题,熟悉歩科企业用户会很快答出来,而哪些不知道答案,但对真正对活动感兴趣,同时想要了解歩科的用户而言,他们会找到歩科展台(W2馆A025)向工作人员询问。


 

在此次“工控寻宝,有奖之旅”活动中,共设了三个奖项。答对5题参与一等抽奖;答对4题参与二等奖抽奖;答对三题参与三等奖抽奖。同时企业也为参与者提供了精美礼品,比如运动背包、8G优盘、4G优盘、充气靠垫等。通过这项活动,gongkong为用户与企业搭建了一个有趣、有效的互动平台,在娱乐中收获,在趣味中享乐。
gongkong做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在工博会期间举办的各类活动无疑给是工博会带来了新的亮点,无论是在gongkong品牌的推广上,还是在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时,都为受到了客户和用户的一致认可。gongkong也将继续努力致力于做好自动化行业优化者、建设者的角色。


部分获奖者照片


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用户等待大奖的诞生

 


又一位一等奖诞生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