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家居构筑家庭防火墙

智能家居构筑家庭防火墙

2011/11/8 9:15:13

        2011年11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消防日,随着物联网智能家居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普及、随着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深入应用,智能家居将助力科技消防、家庭消防进程,增加全民消防安全的意识,增加智能消防先进科技手段。智能家居将是构筑每个家庭防火墙的必经之路。


        最近智能家居行业一直在热议,家居智能化的需求和智能家居如何带给人们更好的用户体验。那么,在以“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全民消防日中,给我们的最大启示就是,提高家庭防火报警措施将是智能家居功能在家庭中应用的第一要务。借助于物联网智能家居技术,可以让家庭的防火报警系统功能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强大起来。


    “家庭防火 生命至上” 将是我们智能家居人功能设计的永久主题,利用烟雾传感器、红外温度传感器以及视频监控等智能家居技术,搭建家庭的立体防火墙,实现多种手段、多种方式的百姓家庭防火报警,与公安消防119信息中心通信联网相结合,以求达到快速报警功能。实现家庭智能防火系统将是智能家居功能定位的必然趋势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