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制造15年创新盛典在沪举办

现代制造15年创新盛典在沪举办

——— 盘点过去,创新未来
2011/11/8 13:29:47

       11月2日,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在上海举办。本次盛典针对自动化、驱动和物流专场,来自自动化、驱动和物流业界的企业精英、读者、领导、专家和同行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国自动化、驱动和物流领域15年来的技术飞跃与进步,适逢MM《现代制造》杂志在中国创刊15周年,以此为契机举办了“第七届CIIF•MM新自动化论坛”。


      活动以MM《现代制造》杂志历年刊载报道的中国自动化、驱动和物流领域的先进制造技术为主线,以创新为核心,系统盘点并评选出现代制造15年来中国自动化、驱动和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技术、领军企业和领袖人物奖等三项内容。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上海世博集团的特邀领导为获奖者颁奖,会议现场气氛浓厚,内外资企业互动交流,分享喜悦。

颁发现代制造15年来中国自动化,驱动,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袖人物奖


颁发现代制造15年来中国自动化,驱动,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奖


       过去的15年,中国全面打开国门,坚定地跨入了WTO,走上了自“康乾盛世”以来古老中国向现代中国的民族复兴之路,中国制造得以与欧美制造同台竞争、融合、提升。MM现代制造杂志社社长肖捷女士在致欢迎辞表示:“中国高端制造除了要加强机床母机的装备技术升级外,先进的自动化、驱动和物流技术的跟进必不可少。今天,我们再次聚会上海举办‘现代制造15年来自动化、驱动和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技术评选和颁奖活动’,继续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征程添砖加瓦、呐喊助威!”中国制造自然离不开高端母机制造的先进性,但是中国制造需要完整系统的配套技术,这其中自动化、驱动和物流装备技术发挥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可以简要地概括为:自动化技术让现代制造智能化、驱动技术让现代制造高效化、物流技术让现代制造精益化。


      MM《现代制造》杂志主编冯建平先生就本次活动评选作了背景介绍,他说,中国制造业历经磨难,经过几代人的奋发图强,终于崛起于世界的东方。目前,通过30多年的积累,特别是近15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业已初步形成了自主创新的基础和能力。全球的先进制造技术已经引入到中国并广泛应用于制造业,我们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创新;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为本地化创新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土壤;合作创新将成为一种模式,先进制造技术与用户的研发结合起来,必将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MM现代制造杂志 主编 冯建平


       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这三项内容的评选和发布,让参与者领悟自动化、驱动和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对中国现代制造业崛起的巨大推动作用,揭示先进制造技术焕发出的澎湃活力,彰显出领军企业和领袖人物的激扬风采。


       颁奖之后,主办方还举行了典藏文集《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自动化、驱动和物流卷)的首发仪式,本书也是继编辑出版典藏文集《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金属加工卷)之后的再次结集正式出版,总结了中国自动化、驱动和物流领域领军的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教训,并收录传承了这些企业家的成功经历、独具魅力的经营理念和商业智慧,向读者传递权威人物的行业声音,记载下了这笔宝贵的社会精神财富。

《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自动化,驱动和物流卷)首发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