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 智领先机,网罗天下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于2011年8月11日成功举办施耐德电气2011 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以ModiconTM Quantum PAC为控制核心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过程自动化及能效管理与企业系统整合的挑战,兼具成本和标准化优势。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最终用户业务部副总裁曲书文在发布会上表示:“现代化的工业需要一个高度协同的自动化平台、一个集硬件和软件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市场的高度变化。 在这样的环境下,客户要求系统有更高的灵活性,更优越的性能和更可靠的控制,施耐德电气基于以太网的I/O网络所提供的方案毫无疑问能够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这正是施耐德电气从客户需求出发,为Quantum平台所规划的诸多重要改进中最重要的一条。”


       发布会吸引了百余名专业人士到场,来自全球知名咨询机构英国IMS敏思管理咨询公司作了题为《工业以太网现状和展望市场研究报告》的演讲,大家从市场趋势、宏观经济政策、客户认知度等方面分享了工业以太网作为今后主流发展方向与契机。

热点链接:

       此次推出的PlantStruxureTM以太网架构整体解决方案是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针对最终用户的PlantStruxureTM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作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客户以更简单、透明、节省的智能化方式进行能源管理,从而企业实现节能增效。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是一套开放和协同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过程自动化和能源管理与企业系统相连的挑战。为客户创建了一个在全厂范围内实现从过程控制到能源管理的平台环境,并具成本优势和标准化,可为每个工业用户优化投资回报率(ROI)和资产回报率(ROA), 以应对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不断增加的压力,实现应对可持续发展的倡议,推动创新等。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更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PlantStruxure™设计阶段将系统的协调性纳入其中,使其具有能源管理功能,可以应对未来过程工业所面临的更多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