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速普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工业

宁波速普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工业

——— 宁波速普参加2011年10月份德国电梯展
2011/10/21 16:14:14

        2011德国国际电梯展会于2011年10月18日-21日在德国隆重举行,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接线端子制造商盛装亮相此次展会,为国际电梯市场带来了优质的接线端子产品。


       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格外重视此次展览会,相关人员也亲临现场耐心地为客户答疑解惑。“速普”(SUPU)作为国内最早将弹簧卡接元件(技术)广泛应用于接线端子(连接器)的主要品牌,已成为国内较有知名度的电气连接技术领域的代名词。“速普”不仅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所有产品均已通过或正在申请CQC,SGS,CB,CE,TÜV,UL,CUL,VDE等认证,并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除提供标准产品外,“速普”也为客户量身提供ODM/OEM服务,为电气连接产品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速普”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成熟的经营理念与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并有效传达了“速普”的企业文化,给来访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展会,“速普”为企业与海外客户的联系架起了一道沟通的桥梁:一方面,向全世界展示出了一个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快速发展的专业端子制造企业,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国际形象;另一方面,也对当地以及辐射地区的电梯配件行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为“速普”继续开拓欧洲市场奠定稳固的基础。


       展望未来,“速普人”将持之以恒,为国内外电梯行业提供更趋完善的、更加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致力于服务现代化工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