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全自动化论坛带您洞悉提升制造安全性及生产率的关键

安全自动化论坛带您洞悉提升制造安全性及生产率的关键

      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主题活动以业内顶尖安全专家的视角展示了机器安全、过程安全和电气安全的技术和技巧。

 

       密尔沃基,2011 年 10月,对于希望了解如何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人员和设备保护的制造商,敬请参加于 11 月 14 日和 15 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西馆举办的安全自动化论坛,从行业专家和同行那里获得宝贵的真知灼见。

 

       制造业的创新先锋、决策者、设计师和工程师等各界人士齐聚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创办的安全自动化论坛,来分享他们在使用机器安全、过程安全和电气安全技术方面的经验和体会。本年度的盛会有来自百事可乐、欧莱雅、墨西哥国际自动化协会 (ISA)、Malt-O-Meal、Curt G. Joa Inc. 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行业专家光临。他们将分享最佳实践,帮助您提高工人安全性、经营业绩,推动公司范围安全文化建设并更好地符合全球标准。“The Safety Coach”一书的作者 David Sarkus 将作为主题发言人,阐述通过一流的安全文化来实现并维持卓越安全水平的三项最重要的策略。

 

       与会者还可参与由导师引导的分组讨论,集中讨论安全自动化的法律注意事项、安全投资的商业合理性以及如何通过弧闪技术和可扩展过程安全解决方案来提升安全性。

 

       为期一天半的安全自动化论坛将为计划于 11 月 16 日和 17 日举办的自动化行业盛会,即本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做好铺垫。该活动包括技术展览、技术研讨会、动手实验和行业论坛。

 

       登记现已开放。有关安全自动化论坛的更多信息或登记事宜,请访问 www.safetyautomationforum.com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ROK) 是全球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最大的企业,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20,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有关更多信息:


安全自动化论坛网站: www.safetyautomationforum.com  
本年度安全自动化论坛发言人名单: discover.rockwellautomation.com/SS_EN_FRM_speakers.aspx    
2010 年度安全自动化论坛视频概况: www.aquentstudioscle.com/clients/RA/SAF2010/proj11587.html
自动化博览会网站: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vents/automationfair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