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传感器璀璨亮相2011上海工业博览会

科瑞传感器璀璨亮相2011上海工业博览会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11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工博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众多知名自动化参展企业中,科瑞采取最时尚别致的钻石造型,结合动态展板和模拟仪器,突出展示了科瑞传感器高端的传感技术和精湛的产品工艺,清新的白蓝风格吸引着众多现场观众的注意。
        

此次展会上,科瑞重点展示了包括常规电容式、电感式、光电式传感器,以及特别推荐的旋转编码器,高防护安全光幕,全金属封装耐高压传感器和最新一代的超声波槽型标签检测器,激光测距仪等共计24块展板,全面而生动地展示了公司主要产品。

 

 

 
       科瑞旗下品牌包括CONTRINEX, RECHNER和MICROSONIC在这次展会上展示出了满意的成绩,特别是超声波传感系列和旋转型编码器系列,其钻石般的品质和完美的动态展示引来了各个行业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高工业等级的编码器是科瑞重点推荐的系列产品,它能可靠的运用于风力发电的制作业中。比如增量型编码器在风里发电机上,通常被适用于对风力涡轮机的速度进行测量,及时的提供速度反馈,它的分辨率可达到25000PPR,高精度的测量水准,防护等级达IP67,而且具有内部故障报警信号,型号的选择范围可在低温-40℃至+80℃。

 
    超声波槽型标签检测器是科瑞重磅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它自带三种teach-in方法;有三个颜色指示灯,工作状态实时显示;响应时间<300 μs,可检测高速运行中不同种类的标签的材料;双开关量输出,检测区分标签和材料拼接、断裂处;被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造纸等行业。 

 
 
       一位参观者在科瑞专业的产品经理介绍和指导下,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了超声波单双张标签检测仪后,频频赞叹科瑞传感器的神奇。“弗戈工业传媒”,“今日自动化”等工业自动化相关媒体竞相采访科瑞传感器;各大工业自动化主流厂商也纷纷到科瑞展台咨询参观。上海新松机器人公司代表在参观了科瑞的精品展示区后感叹说,“科瑞的产品我们一直都在用,每年参观科瑞在工博会上的展示后还是会大开眼界,由此可见,科瑞产品一直都在进步,发展前景是一年比一年更上一层楼啊。”

    经过五天的产品完美演绎,很多工业自动化厂商对常规的电感式,电容式传感器产品表达强烈的采购意向,有一定数量的专业观众对特殊场合应用和特殊功能的传感器有强烈兴趣,包括耐高压产品、耐高温产品、全金属产品、安全光幕等。作为一家国际品牌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传感器制造商,我们始终坚持“sensors for peak performance”的原则,以领先技术为后盾,持续改进工艺水平,组建优秀的团队,并以一流的品质服务于用户,及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