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祝贺三碁S900变频器通过CE认证

祝贺三碁S900变频器通过CE认证

        为了有效保证产品品质,跨越国际贸易中的技术壁垒,进一步的拓展海外市场,在公司的全体努力下,经过认证机构历时4个月全面严格审查和测试,S900系列产品于2011/10月正式通过认证,并获得CE认证证书。

 

测试标准:
EN 61800-3:2004(EMC)
EN 61800-5-1:2007(LVD)
证书编号:

TRA-007275-34-00A(S900)


TRA-007275-34-02A(S900)
TRA-007275-34-01A(FVR-MICRO)

TRA-007275-34-03A(FVR-MICRO)
       S900变频器是一款小型尺寸的变频器,小巧的尺寸结构,更能节省按装空间。操作简单,主回路上进下去,分离设计,减少接线错误,标准配备频率设定旋钮,简单调整频率。S900具备高可靠性,起动转矩在5 Hz时可达150%的额定转矩,内置自动转矩提升功能,可以实现强力运转。此外,S900还是一款多功能型变频器,主要功能如下:1.远程操作,2.智能摆频功能,3.自动程序运转功能,4.适用风机水泵功能,5.频率上下限设定,6.电子热电驿选择,7.无跳闸运转等等。
    目前S900在食品机械、包装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纺织机械、输送机械、搬运机械、风机水泵、机床等等行业已经成功应用并得到客户广泛认可与好评。S900变频器年初推向市场,不足一年时间国内销售突破3万台、出口超过5000台的的良好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碁产品在压铸行业喷雾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在石材行业大理石排锯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视频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

三碁@2018晋江国际纺织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