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兆越通讯MIER-5428系列产品荣获2011本土创新产品奖

热烈祝贺兆越通讯MIER-5428系列产品荣获2011本土创新产品奖

        兆越通讯MIER-5428 24+4G 1000M自愈环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在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网)举办的投票评选活动中,荣获了2011年底中国大陆地区企业自主开发并深受用户关注的本土创新产品奖(Domestic Innovative Product)。                         


        兆越MIER-5428系列交换机性能优异,MIER-5428支持MR-Ring自愈环,适合用作中心端交换机,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多组自愈环网,可由用户自行设定自愈环的环路端口,与MIE-5210自愈环光纤交换机组成多个自愈环网,而四个千兆口可以将多台MIER-5428组成千兆自愈环,保证多个中心交换机之间的千兆链路安全。


       MIER-5428光纤交换机支持多种网络管理方式,如:SNMP,Web浏览器,Telnet和RS232控制台管理。网管内容包括:端口配置、所有交换机二层功能、RSTP、MR-Ring、访问控制、远程监控、端口统计、网络诊断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