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协助您实现无人化的最高境界”易控自动化亮相2011工博会

“协助您实现无人化的最高境界”易控自动化亮相2011工博会

       2011年11月1-5日,2011(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位于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馆隆重举办,作为专业销售工业用机器人的易控自动化设备(昆山)商贸有限公司荟萃旗下机器人产品和技术精彩亮相了本届工博会。


 
易控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易控自动化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台湾新竹,于2006年7月在昆山易控自动化设备(昆山)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用机械手臂ROBOT等进口贸易与系统整合的高科技公司,近年更跨入物流系统,专业提供天井式单轨无人搬运车系统(YAMAHA OHT)与AGV无人搬运车系统(AGV&LGV&RGV)等业务。其代理产品有: YAMAHA ROBOT /YAMAHA CARRYBOY 无人搬运系统;DENSO 垂直多关节机械手臂;JANOME桌上型点胶机;COGNEX 视觉检测系统和CCD 影像检视设备。


      

       易控自动化作为YAMAHA中国A级代理商之一,此次以YAMAHA机器人为主打产品亮相工博会上,易控自动化设备(昆山)商贸有限公司华东区商务代表沈存阳先生给我们介绍了YAMAHA产品的完美性能。
YAMAHA的水平多关节机器人SCARA,增加了独创的不含皮带的机械结构,有着绝对压倒优势的旋转编码器(Resolver)的马达,可以达到让人惊讶的长时间无需维护的状态。
YAMAHA的工业机器人的机械侧部分,不使用任何的电子零件,与其他公司所制造的机器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把机械部分和控制器的电子控制部分这两部分完全的分离开。
YAMAHA YK250XG、350XG、400XG,新型水平多关节机器人的3种机种,拥有较低成本的同时,秉承日本制造的最高品质标准,为使中国各地工厂达到最新锐的水准,将商品推上市场。


 
       此外,易控自动化所代理的产品均来自日本,且各有所长。
       YAMAHA无人搬运系统,产品较为丰富,从低端到高端的产品皆具,机械手从单轴到四轴,,性价比高。
       DENSO垂直多关节机械手臂,机械手达六轴,与同类产品相比专做中小型领域,偏向于电子行业,无论在价格还是在精度、速度上都很有竞争优势。
       JANOME桌上型点胶机,是桌上型的机械手,用电子伺服压床取代传统的油压,从而保护了环境,充分利用空间,压力精度高。主要运用在大型的汽车行业,较为高端。
       COGNEX视觉检测系统,给机器人带上了眼睛。

       目前,易控自动化已在台北、台南、昆山以及广州均已设立分公司,在苏州、上海、杭州、天津、深圳设立办事处,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支持与就近的服务,旗下的销售团队与工程团队,更经过严格的原厂训练及市场磨练,均能够以最专业的能力协助客户以最精简的成本与优化的组合,导入工业用机械手臂ROBOT及无人搬运车AGV&OHT等相关自动化工控产品,协助客户实现无人化的最高境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