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WebOP-2070T荣获2011 CEC“编辑推荐奖”

研华科技WebOP-2070T荣获2011 CEC“编辑推荐奖”

2011/11/15 9:47:50

       2011年11月2日上午,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举办,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 CEC颁奖典礼于上海证大力笙酒店隆重举行。研华科技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WebOP-2070T,荣获2011 CEC“编辑推荐奖”。
 


                        WebOP-2070T荣获2011 CEC“编辑推荐奖”

      WebOP-2070T采用ARM9-based RISC高效能处理器,自带内存和闪存。并配有7" LED背光模式的LCD显示屏,本身自带的即时操作系统及研华最新推出的WebOP Designer的组态软件,使得WebOP-2070T不仅可与PLCs,运动/热控制器,变频器和传感器等多种工业设备无缝相连,完美协作,还可借助多种通讯接口与其它设备轻松相连,并可通过串口、以太网、USB下载运行数据。WebOP-2070T人机界面可与300多种PLC产品无缝兼容。支持RTC,RAM电池备份和WVGA 操作面板,确保在PLC偶尔出现故障时,系统文件依然安全。
WebOP-2070T兼具优异性价比和完美性能,是多元化产品市场中理想的应用选择。
 
WebOP-2070T工业级可编程人机界面

研华自动化


       研华自动化成立于1983年,是研华科技第一个业务单位。致力于借助当今可靠的基于PC的自动化技术将产品的连通性、灵活性和坚固性结合起来。产品线包括:开放式人机界面、工业控制器和自动化软件、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电脑、工业I/O卡,分布式I/O模块、插入式I/O 和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凭借20多年针对不同产业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研华自动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