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软件获得现代重工技术创新奖

西门子软件获得现代重工技术创新奖

2011/11/16 11:26:50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领先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日前宣布,全球领先的造船企业韩国现代重工集团(HHI)造船事业部,向Siemens PLM Software颁发了一项技术创新奖,以表彰其在帮助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提高成本效益以及优化生产规划以实现缩短产品上市周期的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韩国现代重工集团希望借助Siemens PLM Software解决方案来大大缩短工程设计的工时。


       Teamcenter®软件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PLM系统。韩国现代重工集团采用该系统作为产品数据管理的基础,把CAD图纸和技术数据与物料清单关联起来,实现整个设计流程的自动化,这有助于消除因孤立的设计变更所导致的误差。Tecnomatix®软件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有助于韩国现代重工集团通过优化提高制造生产力。借助Teamcenter和Tecnomatix,现代重工可以建立一个数字化造船厂,创建完全仿真的生产环境,以帮助减少因误差带来的损失,提高效率。


       Siemens PLM Software韩国业务副总裁兼常务董事Kyung Ryul Kwon表示:“能够获此项殊荣并为韩国现代重工集团的成功献出一臂之力,我们感到非常激动。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是全球首批部署企业PLM系统的造船企业之一。该系统的成功实施和突出的投资回报,将对韩国乃至世界造船业产生影响。韩国现代重工集团选择Siemens PLM Software作为其PLM提供商,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目前,除了造船事业部之外,韩国现代重工集团的建筑设备事业部、发动机与机械设备事业部和电气电子系统事业部等其他业务部门也在使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