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亮相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展

卓越信通亮相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展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1日-4日参加了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装备展。该展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是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业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展出面积最大、权威性最高的知名国际展会。


        卓越信通作为一家领先的工业网络平台服务商,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如AFC、ISCS、PIS、OA、PSCADA、BAS、ACS等。卓越信通携旗下TSC系列产品在展会现场展示,产品系列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设备联网产品、工业无线产品、工业视频产品等。现场展示的titan系列工业以 太网交换机为公司最新产品,它具备IP67高防护等级,专为工业场合关键应用设计,M12接头防振动抗冲击,适用于极端恶劣环境,具有高可靠冗余环网技 术,高强度合金密闭外壳结构抗冲击震动,坚固耐用,适于在轨道车辆中使用。展会还演示了卓越信通最新物联网技术应用,卓越信通根据物联网应用架构并结合自 动化行业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的体系结构,设计了一种新型的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方案,该系统方案将有线通信与无线通信、无线传感网络短距离通信与 GPRS/CDMA/3G远距离通信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得SCADA系统这一传统“感知”技术在物联网的概念与应用上得到延伸,是对SCADA技术发展的 一个质的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应用门禁、地铁或公交刷卡、人员及物品(资产)管理、追踪与定位、不停车收费等众多领域。


         本次展会卓越信通展台吸引了众多轨道交通领域的业主、专家、观众,卓越信通技术及销售人员对客户做了详细产品及应用讲解,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对卓 越信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卓越信通能够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祖国轨道交通建设深感荣幸,力争为中国轨道交通建设提供完美通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