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远推出SyncDrive I系列大功率伺服系统

科远推出SyncDrive I系列大功率伺服系统

  SyncDrive I伺服是科远股份基于多年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现场调试经验,在深入研究各类国际先进伺服驱动器产品基础上,新近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伺服驱动系统。

  SyncDrive I伺服融合了当代最先进的数字处理、自动控制技术、电力电子技术,驱动器具有高精度、宽调制范围、安全可靠、应用便捷等特点,配合SC300系列PLC系统,可轻易构建各类满足现场实际需求的驱动控制系统,应用领域包括:新能源、注塑机、锻压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搬运流水线等行业。


产品特点
 
高可靠性
 
本产品可工作在-30~55度环境中,所有器件均选用工业级甚至军品级,印刷电路板加防护涂层,杂散电容最小设计,充分考虑电磁兼容,优良的传热导设计方案,所有部件的连接均经优化设计,确保可长期工作在如风电轮毂等非常恶劣的自然环境中。
 
可选择穿墙式安装,智能风扇设计,提升整机的热载荷性能。
 
大功率
 
SyncDrive I系列伺服的功率范围为5.5~75kW功率等级,各型号的产品均可实现最大2倍转矩能力,转矩调节鲁棒性强,调节特性好。
 
宽调速范围
 
体现交流伺服驱动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宽调速范围。通常国产交流伺服驱动器的比为5000:1。国外的交流伺服驱动器的通过配置高精度的编码器可以实现100000:1,甚至更高的调速比。
 
科远大功率交流伺服驱动器通过优良的控制算法,在配备标准2500线编码器的条件下,可以实现调速比达到15000:1。

优良的低速性能
 
衡量交流伺服驱动器性能的另一个重要指标是低速性能。在传统机床行业等行业,转台等应用中,对低速性能要求较高。
 
科远的交流伺服驱动器通过优良的控制算法,在配备标准2500线编码器的条件下可以实现稳定转速0.05rpm的低速运行性能。

完善的保护功能
 
● 输入/输出缺相保护
● 直流母线过压,欠压保护,短路保护 ,过流保护
● IGBT 驱动过压,欠压保护,VCE保护,过流保护
● 接地故障保护
● 输出短路保护,输出过流保护。
● 丰富的监测功能
● 编码器反馈错误检测及无传感器检测安全运行保护
● 负载检测保护
● 超速,飞车保护
电机锁死保护
 
 
丰富的接口功能
 
● 脉冲式指令,模拟量输入,和CANOPEN接口
● 可以在位置环,速度环,转矩环,及无传感器模式下工作
● 可以接增量式编码器和旋转变压器接口。
● 可靠的抱闸控制

驱动器选型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