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2011工博会展现综合实力

菲尼克斯电气2011工博会展现综合实力

       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盛大召开,经过几年的积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有“中国的汉诺威工业展”的别号。今年的工业博览会携旗下“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科技创新展”,“新能源汽车展”,“航空航天技术展”的8大专业展同台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1869家的参展企业倾力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为期五天的展会预计将迎来超过10万的海内外观众和专业买家前来参观洽谈。菲尼克斯电气作为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防雷及电气连接的领导企业也应邀参加,在“工业自动化展”及“新能源汽车展”拥有两个展位,分别展现菲尼克斯电气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方面综合实力。

 


 
       在工业自动化展区(IAS ),菲尼克斯电气依然在W1馆的入口处,今年的菲尼克斯电气展台主题是“Easy Automation”,在展出传统的自动化及电气连接硬件设备的同时,还与科维软件(KW software)联合展出,向客户提供软硬件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菲尼克斯电气展区,展出了安全供电方案、能量管理方案和包括IP20和IP67的分布式I/O系统,工业以太网产品以及控制器的控制系统,电气连接,工业现场连接器及防雷防电涌保护等针对控制和自动化应用的大量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其中的安全供电方案中的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还获得了本届工业博览会优秀产品铜奖,安全供电是现代工业控制实现高效率和高连续性的可靠保障,不间断电源为工业现场设备提供持续的不间断供电。


 
       在这里需要重点介绍的是菲尼克斯电气的ILC100系列控制器。该系列产品于2009年开始在中国与全球同步推出,其主要特点充分体现了菲尼克斯电气 “Easy Automation”的理念,即:编程容易,安装方便,组网和通讯的实施非常简单;人机界面设计和使用方便,更能方便实现安全控制。所有的ILC100控制器均内置以太网口,可以很方便地与上位SCADA、人机界面以及其他系统连接;内置WEB Server,利用IE等浏览器和网页制作技术,可以简单地本地SCADA,方便现场监控。在现场菲尼克斯电气还展出了最新的打印机、光伏汇流箱及太阳能追日系统,这些产品都是出自菲尼克斯研发部门,产品功能贴近客户需求,产品设计巧妙,产品使用简单方便,观众在现场体验后都赞不绝口。在科维软件的展示区,来自科维软件的软件工程师为观众详细解释其软件平台—IEC61131,SAFETY及PROFINET,科维软件与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产品紧密合作,共同为工业自动化客户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本届工业博览会首次增加的“新能源汽车展”(NEAS)上,菲尼克斯电气也拥有一个展台,不但展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也体现了菲尼克斯电气对未来、对人类的生存环境的关心与责任感。


 
       自展会开始以来,菲尼克斯电气的新能源汽车展台一直是展会的一个亮点,我们展出的绿色概念的甲壳虫汽车受到了观众、媒体及现场展商的巨大欢迎,每天都有数百人与这个绿色的小精灵合影留念,它更是作为今年工业博览会报道的重要元素先后在《新民晚报》及上海卫视新闻频道中亮相,为此次工业博览会增色不少。与绿色概念交相辉映的是菲尼克斯为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提供的电气连接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但解决了充电设备与汽车间可靠直流、交流连接,而且还能实现收费、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为未来的电动汽车电力管理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五天的展出很快就过去了,菲尼克斯电气展台的多姿多彩给来访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许你还没有尽兴,请你期待来年,在明年的工业博览会上,菲尼克斯电气会带来更加可靠、值得信赖、方便易操作的电气产品,让我们明年再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