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推出新型300米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VDM100系列

倍加福推出新型300米远距离激光测距传感器VDM100系列

——— 针对堆垛机、穿梭车、起重机、吊车开发的高精度激光测距传感器

       基于倍加福创新的脉冲测距技术(PRT),新款VDM100系列稳定检测距离已经可以达到300 m。创新的脉冲测距技术(PRT)优势体现在:高精度和高稳定性并存、抗外界光干扰能力增强、重复精度和响应时间变小。
       由于使用了脉冲测距技术(PRT),新款的VDM100系列可应用于最高移动速度15 m/s设备的距离检测,测量速率最高可达1000 data/s。测量分辨率为0.1 mm, 重复精度缩小到0.5 mm。此外抗外界光干扰能力提高到100000 Lux,温度偏移仅为0.03 mm/K,进一步确保了现场应用的稳定性。

VDM100激光测距传感器

       通过可编程的输入/输出接口、可180°旋转的显示菜单、快速安装支架更进一步提高了VDM100系列产品的现场使用的便捷和灵活性。

       目前VDM100系列激光测距传感器有50m, 150m, 300m三个版本,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情况进行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