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欲缩减医疗卫生部门的规模

西门子欲缩减医疗卫生部门的规模

2011/11/18 10:38:05

       据德国《世界报》11月10日报道:著名的科技公司西门子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尽可能地削减医疗卫生部门。公司的发言人近期表示,西门子集团将通过采取一系列包括裁员在内的措施,来应对全球范围内卫生行业的变化。

 

  据消息称,公司与员工代表的协商已经开始进行。医疗卫生部门是西门子公司下属的四个业务领域之一,大约有3500名雇员。在经历本财年利润的强势崛起之后,西门子公司对于未来公司的前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根据预测,公司的销售额将有3%到5%的增长,而业务的利润额则保持前一年60亿欧元的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