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再获“十大高压变频器品牌”

TMEIC再获“十大高压变频器品牌”

       2011年9月16日至18日,TMEIC受邀参加了由《变频器世界》联合业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第九届电力电子论坛”,并在本届论坛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高压变频器品牌”。


       自2002年开始,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年度盛会,该论坛倍受各大变频器厂商和业界权威机构的赞许。TMEIC连续两年获得“十大高压变频器品牌”这一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用户对TMEIC变频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TMEIC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电气和自动化系统设计、工程、制造及研发的供应商,以工业市场为重点,为各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与客户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