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成功亮相第13届高交会

金升阳成功亮相第13届高交会

2011/11/18 18:31:14

        2011年11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如期举行,位于2号馆电子展的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以清新的蓝白相间展装舞台,给人清新自然的印象。在这次展会期间,金升阳展出了工业电源和隔离变送器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驻足关注。
 
       专业的隔离变送器和LED驱动器系列产品是金升阳展出的主要产品系列。由金升阳自主研发的隔离变送器,摒弃了传统的光电耦合模式而采用性能更为出色的磁电耦合隔离技术。据展台负责人介绍,产品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中获得了极高的声誉,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矿、船舶、制药等行业。LED驱动器系列产品,无需外接元器件,即插即用,方便快捷,可广泛应用于室外照明、汽车照明、特控照明、背光源等LED照明环境。

       此外,金升阳的AC/DC、DC/DC、IGBT驱动器以其应用能力强,产品系列全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金升阳作为国内首家微功率电源模块企业,总部位于广州,9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工业级模块电源制造商。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电源和磁电隔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已拥有百余项专利技术,自主品牌“MORNSUN”全系列产品获得了GE、SIEMENS、Honeywell、艾默生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认可,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以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
       金升阳经过十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得到了海内外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和行业领袖的认可,除了不断地创造业绩增长,更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方面领先同行业企业。金升阳正不断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